前天中午吃完飯後跟碰a學長去9x9買文具
因為這學期專業科目變多了,所以多買了幾本筆記
順便買了個新的記事本,還有一些筆
因為安東尼把我的筆幹走了
最後結帳時剛好都超過五百,櫃檯小姐就跟我們說有活動
原本以為是抽獎,沒想到是要玩骰子

歡迎乃至尊、呂至尊(被巴)
其實也沒有很難,只是搖骰子
超過九點送一個多啦a夢的資料夾,還蠻可愛的
反正也沒事,就乾脆搖一下好了

搖阿搖的,兩顆加起來才三點
當場被碰a學長用鄙視的眼光掃過
我就想完了,等下一定被嗆爆
結果換他搖完的時候我笑翻了...

開骰盅時點數兩點,也就是兩個一點
哇靠,天牌阿
不過很可惜,這只是比大小
你還是輸我了阿,學長(挖鼻)
其實本來不會笑那麼久的,但是店員小姐的反應才是經典

「痾...那再給你一次機會好了」

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
我快笑翻了

結果一出門口就看到以前的老闆從我面前騎腳踏車經過
....這年頭是怎麼回事
世界也太小了吧

晤...
開學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aphla37 的頭像
    aphla37

    觀景窗下的天空

    aphla37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